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57號陳彥君家鄉景點的介紹


我叫陳彥君,我在台北生活了18年,是個道地的台北小


孩,雖然常常因為太熱太冷宅在家不出門,不過該去的


景點我一樣也沒少去喔,接下來就讓我為你們解說我這


次所介紹的景點吧!!






1.木柵動物園






<<<<動物園的地圖




票價資訊:全票60;優待票30




他分為戶外展示區跟室內展示館




像是熊貓就是在室內展示館裡(右上↑)



室內展示館裡總共有 :
大熊貓館、昆蟲館、教育中
心、無尾熊館、夜行動物館
、企鵝館、兩棲爬蟲類館、
酷cool節能屋


 左圖兔子是在戶外展示管裡

戶外展示館裡總共有:
臺灣鄉土動物區、兒童動
園區、亞洲熱帶雨林區
、沙漠動物園區、澳洲動
物園區、非洲動物園區、
溫帶動物園區、鳥園區





圖片及資料來源 - 臺北動物資源保育網 



2.小巨蛋的冰上樂園



小巨蛋冰上樂園30秒簡介

票價:
滑冰券:2小時190元,若逾時
出場每半小時加收45元,未滿
半小時以半小時計算)

參觀券:入場參觀酌收清潔費
30元,限時4小時。
另外裡面還有提供器材的租借


詳情:冰上樂園收費標準



小巨蛋的冰
不管
在哪個年齡
層都很受歡
迎,冰場室
內溫度約 :
12℃(+-3℃)
左右,所以
夏天可是
休閒好去
處哦 
還沒溜過冰
友們
想嚐鮮這裡
常適合





圖片來源1    圖片來源2     影片及其他資料來源 -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簡介 




3.師大夜市

這間生煎包是


我每次去師大

夜市必吃美食

之一,他真的

很好吃,好吃

到都還要抽號

碼牌呢!!

而且他都是現包現賣現做,出來就整個是熱騰騰、香噴噴,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呢

他的價錢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試一份五個30元/一盒12個72元的價格/一個單價7元


接下來也是我常去吃的食物之一,位於師大夜市巷子裡的食指大丼。圖上顯示的是他的

豬排咖哩飯,這家的咖哩很香很濃,而且出餐速度很快,店裡有冬瓜茶可以喝,只要是

用餐時段店裡幾乎滿滿的人,有上過爽報喔!他豬排咖哩的價錢是120元,份量很多

絕對會吃的很撐,如果想品嚐其他美食的人建議兩個人吃一盤

最後這是去師大夜市必大排長龍超熱門的阿諾法式可麗餅冰淇淋!!!冰淇淋可麗

餅是近幾年來竄紅的食物之一,一開始聽說有的時候讓我驚訝了幾下,然後當

          然迫不及待的去吃啦,吃下去後果然意猶未盡,想一口接著一口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圖片來源1  圖片來源2  圖片來源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